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迎复评,大清洁----学院希望联盟开展致远楼清洁活动

来源: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卫生优秀学校复评,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组织学院志愿者开展教学楼清洁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对四栋教学楼语音教室内外以及清洁区进行打扫。

学院志愿者按时到致远楼集中,按照前期分配好的工作任务,各个清洁小组成员们拿着自带的清洁工具忙碌起来。扫地、拖地、擦桌、擦玻璃。经过一个下午的认真打扫清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了致远楼干净清洁环境。

通过此次清洁劳动,为学校师生创造了整洁、优雅的学习环境,以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卫生优秀学校复评工作。

 

志愿者清扫语音室

 


 



 

上一条:我院2015级新生班级开展团体心理活动
下一条:无声关爱 关爱无声—外院希望联盟走访聋儿康复中心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