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新目标﹒新征程——教工一支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在雁山校区04207教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十九大”召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本次报告涉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多个问题,习总书记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座观看视频的党员教师们也情不自禁地鼓掌,称赞声连绵不绝。观看视频后,在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服务学生、奉献社会。

观看现场图


上一条:【两学一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下一条:勤廉榜样、党员先行---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参观十九大“廉政文化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