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民主评议】教工二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谭英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三支部在雁山4305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首先在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首先对2017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过去的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为2018年做好党支部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 其次,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对本支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评议,对支部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组织工作和生活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每位党员同志还对自己在2017年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民主评议,做到深刻自我反思反省,回顾过去,也为2018年更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民主评议】我院学生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民主评议】我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