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

来源:张燕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远楼04204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韩霜同志主持。

接收新党员的支部大会,是一个严肃、庄重的会议,党支部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会议议程如下:第一,发展对象汇报入党志愿;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汇报审查情况;第四,与会其他党员发言;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杨海洁、廖锦华、何静媚、胡雅盈、潘杏兰、刘嘉丽、冯学彬、孙浩翔8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此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随后,新党员同志分别进行表态,他们态度端正,明确指出入党之后要更加学会正视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接着,党支部书记赵思聪老师总结了本次党支部会议,并希望新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鼓励党员们积极进取,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也要多多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理论。今天对于新党员来说意义重大,标志着新党员政治生涯的开始,也是他们生命中新的启程。

大会最后,各位新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党员们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接收现场

入党宣誓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