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我支部于6月20日晚在四栋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黄荣婷、白婵婵、潘荣贞、叶乔、黄媚、付嘉轶、董子胜、龙锦、刘小莉等九名同志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顺飞主持,主要有五项议程。议程一:发展党员黄荣婷等九名同志汇报积极分子期间的有关情况和表现。各积极分子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如实地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各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水平,向优秀党员看齐。议程二:与会党员介绍九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各位党员都根据实际情况对积极分子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及不足。议程三: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唱票。本次投票全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具有表决权的各党员均表示同意黄荣婷等九名同志入党。议程四:宣誓。最后,预备党员就与会党员的意见发表入党决心。黄荣婷等九名同志都进行了中肯的自我评价及虚心接受了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牢记党员身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问题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参观桂林理工大学廉政教育展示基地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