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比赛选拔通知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同时也为我校选拔优秀英语演讲人才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参加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现决定举办桂林理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暨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一、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

三、参赛费用:参加校内选拔赛无需任何报名费用

四、比赛形式:(校内选拔赛分为校内初赛与校内决赛)

初赛:参赛选手在9月15日至9月27日期间首先注册报名:登录参赛官网(https://ucc.fltrp.com/)完成校内参赛(校内选手入口)的注册报名(具体如下)

注册完成后登陆学校外国语学院网站上的FIF系统(https://www.fifedu.com/iplat/html/index.html),完成对应挑战赛,排名前30的学生参加校内决赛。下载FIF口语训练系统学生版,账号: gut加学号,新生密码:123456,老生密码自设。进入FIF首页就可以看到大赛入口。(注意:比赛为练习模式+挑战模式,可多次练习,但只能挑战一次,即答题一次。)

决赛:定题演讲(3分钟)+回答问题,题目“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题目视频请点击官方网站:https://ucc.fltrp.com/c/2023-03-25/517916.shtml(注:决赛时间地点将在演讲比赛QQ群通知,请排名前30的学生务必在10月5日22:00前入群:548937712)

五、评分标准

演讲内容50%、语言表达30%、表达20%。

六、奖项设置

校内奖项设置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特等奖和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参加广西自治区复赛。

七、报名负责人

孟繁旭老师

电话:18707735483

蒋霞老师

电话:18934773692

上一条:关于2023广西翻译大赛与译写比赛两项赛事(初赛)延期举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 译写大赛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