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来源:    编辑:赵慧芳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防火安全的认识,提升其在火灾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2024315日上午9点,我院组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04305教室集中观看教育部与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开展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在视频公开课中,我们目睹了多起震撼人心的火灾现场录像。重庆市防火督导高级工程师张天翼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大家深入解析火灾发生的成因及预防措施,帮助师生全面、深入地理解火灾风险。同时重点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和逃生技巧,如何选择恰当的逃生路径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等紧急应对技巧。

此次安全公开课不仅提升了我院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还帮助师生们更好地掌握实用的火灾应对策略,提升师生们应急疏散与逃生技巧。未来,我院将持续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

(一审:梁璇;二审:王秀军;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拯救宿舍废弃物,点亮环保之光——我院希望联盟废品举办回收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