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9点,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国资委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4届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桂林分会场)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莅临双选会现场,我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全国18个省共500多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机会数1.7万余个。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稳就业,学院积极动员全体应届毕业生与其他年级学生参与双选会。双选会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介绍学院学科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谢济光书记、唐渠院长、邓洁琼副书记还跟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据了解,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与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春季促就业攻坚战,确保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学院领导积极了解岗位信息 

学院领导老师积极了解岗位信息(一)

学生积极投递简历

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一审:李林军;二审:梁  璇;三审:邓洁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弘扬雷锋精神”党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专升本同学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