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组织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网络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1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组织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网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通过QQ群参加了此次会议。周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务必做到严密防控疫情的扩散;教职工要注意在返校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到桂林后须严格隔离14天;学生目前不允许返校。周副校长指出,学院近期应通过新媒体手段开展工作沟通、联系和任务布置;学院要提前谋划,提出针对不同情况的应对预案;针对学生工作,学院需要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讨和布置。与此同时,周副校长也要求学院抓好一级硕士学位点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和教学准备等业务工作,做到既防疫情,又保证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抗击疫情和推进新学期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日本国立情报学(信息学)研究所博士后刘君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