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330日下午,我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渠院长主持。

会上,唐渠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取消弹性工作制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精神,部署了学院开学的准备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办公室、教室等公共场所做好消毒工作,加强对从国外和湖北返桂教师的关爱和监督隔离工作,并对2020年人才引进、研究生复试以及2020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参会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