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解庆林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解庆林校长在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在雁山校区日本文化体验馆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解庆林校长首先检查了我院教研室、图书阅览室、语音室等的卫生和消杀情况。座谈会上,院长唐渠向解校长汇报了我院师生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线上网络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一级硕士点的申报、重点业务工作等。学院其他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解庆林校长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一、学生返校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关注毕业生返校和就业工作,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返校。二、学院专业学科的发展要结合学院和学校的实际,利用好学校的资源,结合学校其他专业,办出特色。三、学院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自我管理,制定行之有效的教学奖励激励措施。

解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检查卫生情况

检查图书资料室

检查语音室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党员发展问题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