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和组织部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以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齐俊斌副书记对我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在党建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齐俊斌副书记强调:一、学院领导班子要根据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具体情况,更加注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风险点做到提前研判和精准施策,加强外籍教师的课堂监管和境外原版教材的引进审核工作;二、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引领,提升课程思政实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上一条:【脱贫攻坚】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认购灌阳农产品消费扶贫活动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