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邢婷婷    编辑: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渠院长向王玫副校长汇报了我院师生新学期报到和开课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以及希望学校支持的工作。学院其他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介绍说明。

王玫副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就我院在进人指标、办学空间不足、经费紧张、高级职称评审、专业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就相关工作作出了指示:把目前面临的压力变为动力,多方面、多渠道积极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学校与学院共同努力早日解决各项难题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全院教工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