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新生】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0914日晚上6点半,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606207教室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特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助出席,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二学位学生到场参加。见面会由2020级辅导员李林军、王好男主持。

伴随着学院宣传片的播放,本次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出席见面会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助。之后,我院本科生老生代表肖彩虹、何紫怡以及研究生老生代表李世豪分别进行发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分享了一些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并提供了一些帮助学弟学妹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2020级本科生代表段昌学、刘思含以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王奕康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达对大学的憧憬,并对自己崭新的学习和生活作出了规划。

学院院长唐渠致欢迎辞,唐院长分别从我院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开设专业以及学科发展等,全面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给予同学们一些学习建议和真切祝福。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做讲话,谢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并就新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最后,全体学生起立并进行宣誓,本次见面会随着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召开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并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同时,它也利于新生更加快速地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在36个教师节之际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员先锋助力2020级迎新志愿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