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晚上7点,我院在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6、06207教室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会。会议分别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工组长兼17级辅导员于文霖主讲。我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二学位新生共计330多参加。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工组长兼17级辅导员于文霖从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运动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勤工俭学安全、网络安全和身心安全等九个方面逐一新生们进行安全教育。首先重点强调了防范网络诈骗,通过列举我校学生被诈骗的实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增强防范诈骗的意识。其次,他们就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使用电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接着,他们还列举了近年来本校和周边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问题事件,通过身边活生生实例让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安全的严重性,并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 提高警惕,希望同学们能时时、事事和处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预判能力,健康平安过好每一天。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态度端正,现场气氛良好。

此次安全教育会的召开,及时给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也增安全防范知识和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它有助于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有利于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

 

 

上一条: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我院在36个教师节之际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