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入党,让成长更精彩——2020年外国语学院发展对象答辩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探索发展对象培养与考核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我院于9月23日晚上19:00在雁山校区07320教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答辩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璇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欣老师、19级辅导员陈咏梅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答辩。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为本次观众也见证着成为党员的考核过程。

答辩伊始,25位发展对象通过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展示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并介绍自己在平时生活中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点点滴滴。各位发展对象较多地受到身边党员亲戚、朋友以及各类影视作品中人物的影响,深刻认识到党对社会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积极的影响让大家一直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政策,从身边小事做起,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目标前进。

随后,评委们分别就党章、党史、时事等进行了提问。作为指导全党思想和行为的准则,党章拥有规范党员行为的绝对权力,通过对党章认识的考察可以看出发展对象对规则的重视和理解,能考量他们是否在行为和思想上做好了入党的准备。

最后,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欣老师做了陈词总结,并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个人进步的过程,它要求每一位想要入党的人不断地努力、学习、反思、成长,直到达到党员的标准。随着社会的发展,党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只有通过重重考验,才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出席评委


答辩现场


发展对象答辩中


陈欣老师作总结陈词


上一条:喜讯:我院刘君老师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0级日语专业介绍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