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覃霄老师获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名单,我院覃霄老师申报的《东亚文化交流视域下琉球神话与中国神话关系研究》课题获批立项一般项目。

此次覃霄老师国家社科项目的获得,显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科研、积极投身科研的活跃氛围,反映了我院在科研工作方面良好的发展势头,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高级别项目与奖项的申报指导工作,深入挖掘现有教师、新引进博士等科研群体的学术潜力,力争使我院社科研究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