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假期离校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王好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假期安全意识,202116号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305教室召开研究生假期离校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主持召开,学院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含通知放假时间,强调离校登记和疫情防控要求三项议程。放假时间方面,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回家与家人团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在校逗留以及外出旅行;离校登记方面,王老师尤其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导师负责意识,即同学们的一切行踪要及时告知导师,并待导师和辅导员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疫情防控要求方面,王老师强调,离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最后,王老师再次提醒全体研究生同学要坚持每天钉钉打卡,疫情期间,务必要提高认识,服从学校学院管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强化同学们假期离校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自身责任意识,为我院研究生假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7级毕业实习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