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96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谢济光书记、邓洁琼副书记、胡金副院长、朱建斌副院长、院长助理曾文华以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唐渠院长、李蓉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谢济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总结和批评,接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成员逐个总结、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时,每个人都本着对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真正做到了“红红脸”、“扯扯袖子”、“出出汗”的效果,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

最后,王玫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加强学院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二是要加强学院的科研工作,使学院的科研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四是保持学科竞赛优势,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加和大学生挑战杯赛事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学院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