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强基固本】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3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参加述职的五个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深入剖析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及措施。其中,教工两个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深入剖析,三个学生党支部围绕在校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剖析。述职结束后,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小组组长谢济光逐一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各支部书记的实事求是,有总结有分析,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督促各支部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由述职评议考核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肃认真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综合现场述职评议、领导点评、党员群众民主评议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等情况,最终确定考核结果,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述职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点评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研讨会暨典型案例分析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