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玫在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唐渠就开学初师生报到情况、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十四五”规划、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汇报;谢济光书记表示,2021年是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年”,学院领导班子做好了攻坚克难的准备,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把外国语学院一级硕士点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玫副校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二是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三是要强化科研工作,争取在科研方面有新的突破;四是要加强硕士点建设,为外国语学院的长远发展布好局。


上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务虚会
下一条:周国清副校长参加全院教职工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