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特邀到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滕丽媛、唐萍、外教老师Aaron Vardi担任评委,我校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以及本次比赛的相关信息。随后,辩手们现场抽签分组,工作人员现场公布辩题,选手们只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赛中,辩手们施展才华,表述有理有据,比赛激烈精彩。赛后,评委老师们认真商议后,共评出一支冠军队伍、一支亚军队伍、两支季军队伍以及两名最佳辩手。最佳辩手为材料学院的蓝诗霞和外国语学院的肖彩红,她们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的比赛。最后,我院外教老师Aaron Vardi上台致总结辞,他对获奖的辩手们表达了祝贺,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至此,本次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辩论赛的顺利举行,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积极性,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召开政治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