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2021年3月30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06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会,参加人员有全院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讲。

在大会上,会议议程分为三项。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邓洁琼副书记传达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区教育工委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学党史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做动员讲话,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呼吁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做党课讲授,学习内容分为四点:一、阐述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四、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强调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本次全体党员师生理论学习会取得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再次深刻地感受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更懂得了学习党史的真正意义。只有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化于身、内化于心,才能更好地打牢思想基础、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同志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月报会
下一条:浙江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