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其纪律性,我院于2021年4月8日中午12点10分在雁山校区05206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19级辅导员姚倩老师、党务工作中心专职组织员陈欣老师、全体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观看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宣传片,加深对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的了解和认识;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党务工作中心专职组织员陈欣老师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入党积极分子锻炼的机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一路跟党走。为此,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三观,在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二、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相信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三、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系统地努力学习,培养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与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时随地起带头作用。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致辞,邓老师结合部分同志不重视体育锻炼这一方面强调,成为党员,应该是全方位的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任何一方面都不能滞后懈怠,同志们要始终用实际行动体现个人的先进性,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中心主任黄月桂同志为大家讲解发展对象甄选办法,并通过介绍党务工作中心组织框架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招纳优秀的积极分子加入到党务工作中心这一组织进行挂职锻炼,践行党的宗旨,接受党的考核,真正把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服务结合起来。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用自己的力量为党和人民谱写更华丽的乐章。

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致辞

党务工作中心专职组织员陈欣老师作动员讲话

党务工作中心主任黄月桂同志主持讲解发展对象甄选办法

会议现场照片

上一条: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