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会议

来源:    编辑:王好男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组织召开了心理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好男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过去工作总结和五月份工作安排两方面。首先王老师简要通报重点关注学生情况与上月相比,本月重点关注学生人数稍有下降,提醒各位心理委员依然不要松懈,认真努力做好五一假期前班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其次王老师总结和肯定了我院在学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中取得的优秀成绩,鼓励其他班级向优秀学习,积极引导和发动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活动。最后,王老师介绍到为更好推进我院的心理健康建设,五月我院将在微信公众号外语好心情中推出心理健康专栏推文,希望各班积极组织学生踊跃投稿,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心理委员对过去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对我院心理工作的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双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陆逊迪卡(东莞)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