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五一”假前各年级宿舍长会议

来源:宿舍管理委员会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宿舍管理,确保劳动节期间学院安全稳定,2021年4月29日,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分别在雁山4号楼401、402、404、407室召开了年级宿舍长会议。全体宿舍长到场参加,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近期宿舍安全检查中出现的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宿舍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处理宿舍内部的安全隐患问题。五一假期临近,各年级辅导员指出宿舍长要充分发挥信息员的作用,在假期期间与各班级负责人、安全委员做好工作协调,严防宿舍成员晚归及夜不归宿情况的发生,当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取得联系。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全体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认真学习并签署外国语学院宿舍安全承诺书。

此次会议增强了宿舍长的主体责任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

2017级辅导员于文霖老师主持会议

2018级辅导员梁璇老师主持会议

2019级辅导员邀请老师主持会议

2020级辅导员李林军老师主持会议

2020级辅导员王好男老师发表讲话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员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心系国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双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