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学生一支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贯穿始终。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月期间,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从学校、学院、宿舍三个维度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

在学校层面,党员同志们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在学校的专八考试考场入口处测量考生体温,一些党员同志则参加了清扫校道活动,为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学院层面,党员同志们积极清扫教研室的卫生,认真擦拭桌子与打扫地板上的垃圾。在宿舍层面,党员同志们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并提醒同学们要科学安全用电。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深受学校师生们的肯定和好评。

党员同志在学校专八考试考场入口处测量考生体温

党员同志认真清扫校道

党员同志认真清扫学院教研室卫生

党员同志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活动合照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党员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心系国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