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感恩资助,廉洁诚信”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学会感恩国家,做到廉洁诚信,并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建设,612日,我院开展了感恩资助,廉洁诚信专题会议,我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李林军主持。

会上,李林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贷及其危害,警示同学们一定要识别非法校园贷,避免落入圈套。李林军老师还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助学贷款的基本知识,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基本流程,同时提醒已经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同学们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出现诚信危机。国家资助政策给贫困学生伸出了希望之手,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还款,不辜负国家的期望。最后,李林军老师还向大家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

本次专题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认识诚信还款的重要,为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我院顺利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预备党员挂职总结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