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实验室召开学期初实验室交流座谈会
2016-03-17 09:26  

3月15日下午,全体实验室人员在雁山校区04219办公室召开了学期初实验室交流座谈会。

全克林院长、唐渠副院长到会。两位院长就实验室现阶段的工作现状以及需改进之处,与实验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全克林院长指出,实验室除做好日常维护工作外,应多与各个教研室多交流、沟通,了解其需求,从而更好的服务好教学。同时强调在之后的工作中,需要提高执行力度,实验室的每位成员应积极思考、创新。唐渠副院长提出,实验室要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学院各课题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进而不断拓宽实验室的发展和视野。

最后,实验室主任韦祖巧老师根据两位院长的意见,提出实验室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构想,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上一条:坚决抵制学术不端,维护清风正气

下一条:讨论学习,取长补短 -- 大外I教研室业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