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科技创新学习和科研工作讨论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04404教室召开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讨论会议。会议由杨秀波老师主持,副院长胡金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开展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的看法并认为,未来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的开展应以跨学科为基准。杨秀波老师结合个人在科研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两个经验:1.要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有专攻;2.结合跨学科,开拓思路,要有自己独立的视角、观点。黄廷慧老师也表示,跨学科是未来科研工作的大方向。赵文焕老师则提出,要有大文科的视野,结合本专业可以尝试中国古代文学+英语语言文学的跨学科方式开展科研工作。最后,傅广生博士针对目前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授课情况,提出应释放教师科研空间,跨学科更要有方向,学科讲座更要有针对性的观点。

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们备受启发,使得教师们在开展科研工作中可以少走弯路,为下一步的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I开展科技创新及科研工作主题讨论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第四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