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开展科技创新及科研工作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秉着向本校优秀科研工作者学习精神,6月11日下午2:30,日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316室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和科研工作为主题的讨论活动。院长助理曾文华主持了本次讨论活动。

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以书面的形式记录了讨论结果。主要结果如下:1、希望学院多邀请校外专家到校讲座,指导科研和教学; 2、引进博士学位的人才,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组成团队,努力提高日语专业的科研水平;3、加大对教学评估排名的奖励力度;4、 结合当地实际需求,开拓思想,开展合理的科研项目研究;5、多写论文,多申报项目,积累经验,做好前期准备;6、加强科研学术氛围,教研室内部,学院内部多开展科研讨论会,老师们之间多交流想法;7、教研室全体老师齐心协力辅导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8、坚持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在教学中为科研积累素材;9、希望学校了解外语类尤其是日语教师科研的艰辛和困难,在软件和硬件上都加大支持力度。

经本次讨论活动,日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再次深刻意识到了科技创新以及深化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纷纷表示今后教学科研两手抓,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完成科研任务,提高科研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学习系列讲座]科技英语翻译专题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