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我校有关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2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在雁山04320语音室,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展开了第三次教研室讨论。

继上次修订工作研讨会之后,日语教研室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一系列修订。这次会议主要由覃霄主任对修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再次征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之前相比,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新国标》调整了部分课程的名称和课时,增加了应用型课程及原有课程实践部分的学分,更加明确了我校日语专业的定位及培养方向。旨在原有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商务基础知识、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研究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日语专业还将进一步反思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课程建设。

最后,因临近期末,邓圆老师就期末考试、监考、学年论文修改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讨论会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书香剑桥--英国文化漫谈”专题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