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凌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大学英语教研室(I)于9月29日下午14时30分,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陈芳老师主持,大学英语教研室(I)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强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点指出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落实并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对我院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参与学校组织的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