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学习张桂梅同志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日语教研室于9月29日组织全体在岗教师召开“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议。

会上,邓圆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她17岁从黑龙江来到云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二是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三是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参加会议的教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思想实际,阐述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应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此次会议对我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开展英语学科建设讨论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