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2022年秋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莫妍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302召开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张文国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胡金老师出席。

本次会议部署了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总结了目前教研室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首先,张文国老师就本学期的专四考试与模拟考试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同时,强调了监考记录及注意事项。其次,张文国老师指出由于22级新生刚开学就进入了线上学习,要加强入学教育,密切关注新生入学动态,德育教育和智育同等重要,接着张老师宣布2019级教学大纲评估工作已顺利结束,希望教研室的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教书育人工作。最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清廉教研室建设,推进教师清正,学生清纯建设工程。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教研室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中肯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清廉学院建设,教研室在行动
下一条:检查组到外语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