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进行领学,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邓洁琼副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年3月4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5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人大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政协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学习会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

邓洁琼副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要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将精神落实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召开政治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