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第十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教四栋三楼玻璃房会议室召开第十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领学,党委委员和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伊始,邓洁琼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邓洁琼提出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二是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教研室和学生社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与会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发展低年级党员工作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第十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