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

来源:    编辑:舒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61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谢济光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于426日正式开班,到61日结束,学员通过集中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学习形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学习,取得了较好成效,读书班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结束,而是在更高认识层次上继续学深悟透的新起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当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