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树立正确的人民观、大局观、信念观

来源:陈箬兰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统筹谋划,亲自部署、指挥若定,彰显了一个大国领袖的远见卓识、卓越才能和使命担当,也充分体现出其一以贯之的人民观、大局观和信念观。为学习和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正确的人民观、大局观、信念观,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洁琼同志于3月27日下午以线上授课的方式为一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邓洁琼同志从新冠肺炎的全国肆虐出发,细致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站稳群众立场,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正在同病魔作斗争的患者及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向在这场疫情中不幸罹难的同胞、牺牲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深切哀悼,向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并作出重大贡献的武汉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邓洁琼同志还表示我们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人民观,全局谋划的科学思维的大局观,风雨无阻的必胜信心的信念观,来攻克眼下的抗“疫”难题,并为或将面临的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后,学生党员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并表示经受了无数风雨的洗礼和考验的中国人民只要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坚信党的安排,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重见光明!

党课主题

线上党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学习党课“知识分子要做文化自信的坚定践行者”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