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支部风采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雷锋活动的有关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以考研经验分享为主,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研究生支部书记陈欣、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研究生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外国语学院部分本科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昕屿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活动的主要流程与活动内容进行介绍。接着,由支部党员通过PPT的展示方式为在场本科生进行分享。宋泽宇同志分享了其考研初试的经验,并针对考研相关科目为同学们分享了其复习方法以及获取复习材料的途径;林顺飞同志进行了考研复试经验的分享,通过PPT的展示给同学们列出了面试会出现的相关问题以及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式;卢毓敏、杨鹏同志进行考研调剂经验分享,并在分享期间耐心解答了在场本科生针对考研调剂的多个问题;葛桐同志分享了其成为研究生阶段的所感所悟并给本科生提出了生活、学习上的建议与忠告;苏丽莹同志分享了其在研究生支教团的经历,并给有需要的同学解答了成为研究生支教团一员所需要具备的条件以及成为支教团一员后所要做的相关准备。最后,支部书记陈欣对所有分享经验的党员表示感谢,并呼吁出席本次活动的本科生都能成为考研大军的一员,同时也鼓励即将准备复试的同学继续坚持,直到考研成功。

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志们也深刻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学雷锋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学雷锋不仅仅要为他人服务,更要从学雷锋活动和雷锋精神中寻找我们的思想源泉,从而才能忠实地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特色。

活动现场

党员同志经验分享

党员同志经验分享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之学长学姐解疑答惑”支部特色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