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文明风尚,由我践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5教室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团委副书记金颖洁、黄媚,学生会主席杨海洁,学生会副主席贾雪琪,希望联盟社长黎冬兰以及各公益社团代表和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本次竞赛致辞,他指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强调重视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与掌握,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在赛前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小组。本次竞赛共有三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抢答题,由主持人介绍答题规则并念完题目后,选手方可进行答题,并由工作人员展示。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他们对文明礼仪知识掌握得颇为良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紧张的答题过程中,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和易班抽奖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纷纷举手抢答问题,并获得由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小礼品。观众互动环节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经过三轮比赛激烈的角逐,第三组选手凭着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获奖选手颁奖;第一组选手获得二等奖,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杨海洁为获奖选手颁奖;第二组获得了三等奖,由希望联盟社长黎冬兰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推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同时促使同学们将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基础。

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嘉宾与选手合影


上一条:【青春外院】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写作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