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出国留学及带薪实习宣讲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国留学及带薪实习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有幸邀请到大连大白有限公司资深留学顾问白岩出席并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宣讲会,我校学生到场听讲。

宣讲开始,首先由主讲人白岩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的旖旎风光和淳朴民风,引起大家的兴趣。他重点讲述了出国留学项目和留学优势,并指出,日本因其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舒适的居住环境吸引了大批学生前往深造。主讲人白岩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他表明在日本这个开放的环境里,有很多探索、尝试新事物的机会,并且对于语言的学习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更多与外国客人有对话交谈的机会,从而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得到更大的收获。最后,主讲人白岩对此次宣讲会中出国留学与带薪实习的申请条件给予说明。本次宣讲会氛围轻松愉悦,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出国留学程序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更有利于同学们开拓眼界,充实自我,激发同学们的留学兴趣,对学生求学深造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中外文化交流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我院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