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励志之星,逐梦未来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主办的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四栋教学楼208教室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梁天秦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媚以及外国语学院副主席贾雪琪、党务工作中心代表韦霞丽、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会长李锦云、希望联盟社长黎冬兰,副社长林紫荆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推选后,共有十五名同学入围励志之星的评选决赛。比赛开始,选手们通过PPT讲解来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展示自己的成长经历。他们心怀理想、奋发图强,在求学生涯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他们品学兼优、乐观向上,在挑战中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展现了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21时,选手全部讲解完毕。比赛最后,梁天秦老师为比赛做总结发言,对选手们的优秀成绩和拼搏努力、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锻炼自己,继续向前。最终,经过汇总评委们的打分,共有五名同学获得了励志之星荣誉称号,梁天秦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本次励志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励志之星的评选,深入挖掘了校园中拥有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的青春励志典型,对激励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树立高远志向有着重要意义。

评选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青春外院】我院希望联盟开展旧衣回收活动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