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走访强意识,情意暖人心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关心学生宿舍居住状况,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院长全克林、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唐渠、胡金等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到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宿舍走访主要为了查看学生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自拉接插线板等情况并检查宿舍卫生,同时倾听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在走访过程中,陈文乾书记等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的检查了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并给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校不仅要注重学业学习,更要关注宿舍生活中各方面的安全及卫生问题。

此次走访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有利于建设文明、和谐、安全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在给学生强调宿舍卫生及安全

学院领导老师在给学生普及宿舍安全知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备赛专题协调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