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英日语戏剧文化节视频评比初赛活动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日语戏剧文化节视频评比初赛活动。此次视频评比活动邀请我院16、17、18级班级文娱委员担任评委,各学院文艺骨干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视频评比活动,各班级的作品按抽签顺序依次放映,由外国语学院16、17、18级各班文娱委员进行评比打分,初赛结果结合线上投票结果和现场评分,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英日语戏剧文化节决赛上演出。在视频观看过程中,评委们认真打分,观众们时而爆发出阵阵掌声,时而因幽默的剧情大笑,本次英日语戏剧文化节初赛视频评比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视频评比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团体风采的平台和体现团体精彩创意的机会,而且还增大了我院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的宣传力度,扩大了其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提高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初赛现场

上一条:【暑期实践】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灌阳实践团拜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