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晚7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三号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宣讲室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办公室老师刘茜雯、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我院16级辅导员陈欣担任评委,我校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0名优秀配音者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各位参赛选手可通过中、日、英、法的形式展示4至6分钟的配音片段,他们以独特的风格,丰富多彩的声音,带领着同学们走进配音世界,一同寻找原声原味,他们用一段段动人的故事,附和着高低起伏的声调,编织成生命最动人的乐章。比赛期间,还有“看电影猜名称”的精彩互动环节,更是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最后,本次比赛在我院艺术团舞蹈队的精彩节目后圆满结束。在这场声音之战的激烈角逐中,王帅康和杨苗培的默契配合,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廖张妍和王泽雨、庞迪文和沈晴燕两个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陆祯瑶、王震、黄千恩荣获三等奖,邓海晴、王佳宁、罗华、韦燕美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语言爱好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和临场应变能力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感受了语言的魅力。同时,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具有积极意义。

配音比赛全景图

刘茜雯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钟立军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陈欣老师为三等奖和优胜奖选手颁奖

选手风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互联网+”备赛专题协调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日语戏剧文化节线下设点宣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