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实践】我院暑期三下乡赴深圳历史成就观察团第一站: 走访卓越教育集团

来源:卢盼盼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3日,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赴深圳历史成就观察团前往深圳卓越教育集团红山校区进行走访。本次走访目的一方面是让我校学生切身体会,对学校及学院层面进行宣传,使我校学生对卓越教育有一定的了解;另一方面是进行校企方面的合作,增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校外辅导培训的教育机构,为中小学生提供学科与素质能力教育,已有业务模块包括学科校外辅导、素质教育、全日制教育等。

在本次座谈会中,出席会议的有卓越教育集团市场高级总监赵新军、红山校区校长张凯、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15-2班覃文慧以及我院社会实践团成员。

卓越教育集团市场高级总监赵新军谈到:“卓越教育目前每年就读学生超过30万人次,拥有一支逾3000名优秀教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包括辅导班、一对一个性辅导、全日制高四(高考复读)、全日制初四(中考复读)在内100多个校区,遍布广州、上海、深圳、成都、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揭阳等城市,在全国培训机构中排名第五,培训人群主要为小学、初中。”

19年以来,卓越教育一直秉承着愉快教育和成功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成功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来倾力打造课外辅导培训。经过这19年的发展,卓越教育已在华南地区树立了一个升学宗师的品牌形象,为了满足现在整个培训市场及用户对课外辅导培训的需求,卓越教育也开始打造一些素能类的产品;同时现在也开始推出全日制学校和国际高中,卓越教育助力并且有志于走向国际,成为国际人才学生们来实现留学梦想的地方。

座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暑期实践】我院暑期三下乡赴深圳历史成就观察团第二站:深入外贸企业,成立深圳校友会
下一条:【暑期实践】我院学子深入灌阳: 扶贫定点,深入稻花香处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