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欢度祖国华诞,饱览盛世辉煌——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共同庆贺祖国华诞70周年,激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共赏祖国今日风采,10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2活动教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学院2018级辅导员梁璇带领学院各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未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在宿舍自行组织观看阅兵仪式,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阅兵活动伊始,护旗手携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正步铿锵有力,凛凛威武,他们的每一步,让我们的心跳随之跃动。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56门礼炮响起,当国歌的旋律悠扬入耳,阅兵典礼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开启阅兵盛典。本次阅兵仪式增设了一个庄严的仪式,当党旗、国旗、军旗随风飘扬,习近平总书记向三面光辉的旗帜前行注目礼。此时此刻,联合军乐团演奏着一首首乐章,为本次阅兵仪式增色添彩。紧接着,是各大方队接受检阅,海、陆、空三军方队,到民兵方队,展示着中国军人的飒爽英姿、整齐划一;从防空、地空导弹方队到各类武器装置方队,展示着中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更展示中国的繁荣强盛。随后,由群众组成的游行方阵展示了中国各个历史阶段的人和事,将中国这70年来的光辉岁月娓娓道来。紧接着,是中国各省份的彩车展示,呈现出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仪式的最后,7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7万只气球腾空而起,伴随着爱国乐章的激昂旋律,大会取得圆满结束。

随着阅兵仪式拉下帷幕,本次观看阅兵直播的活动也接近尾声。回首过去,对比今昔,中国的日益强盛有目共睹。习近平总书记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集中观看现场(一)

集中观看现场(二)

学生自行观看(一)

学生自行观看(二)

上一条: “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桂工杯”篮球赛勇创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