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居安思危”战疫情——外国语学院宿舍卫生安全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卫生安全重于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个人卫生与宿舍卫生显得更为重要。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安全防范及卫生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2020年5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对学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消毒及安全卫生检查。

5月10日下午16:00点,宿管委成员协同积极分子对学院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及消毒。本次检查以强化学生预防疫情意识以及宿舍消毒杀菌为重点。期间,未发现卫生严重脏乱差的宿舍,绝大数宿舍卫生状况合格,同时各宿舍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每日清洁制度”,整体表现良好。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的开展,我院在疫情预防及宿舍卫生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同时,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有效地督促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了学生们预防疾病的意识。

 检查现场(1)

      检查现场(2)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外文化交流月开幕式暨纯真年代外文歌曲合唱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