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欢聚今日展望未来,金玉良言博满堂彩——记外国语学院英语19-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英语19-2班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19-2班顺利举行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2017-1班的陈雪祺学长作为优秀大学生代表为本班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班主任李丽雯老师主持会议。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旨在使我班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未来学业计划,迅速的向考研队伍、就业队伍看齐。

会议开场后,由班长康轩宁同学介绍了陈雪祺学长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由学长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然后,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与学长交流互动。交流会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同学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雄心抱负。而陈雪祺学长更是耐心作答,会场气氛火热。

通过本次的活动,同学们自己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这次交流会使得同学们拓宽了社会视野,为未来考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本次活动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此次群贤毕集,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长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同学们那初生牛犊的闯劲,学长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新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以学习为主题的交流会。但是这次活动气氛很活跃,学长言语很幽默,寓教于乐,使得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的大学甚至是未来人生的路起到很大的影响,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此次活动持续近一个多小时,博得满堂喝彩,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人简介:

陈雪祺,男,中共党员,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2017-1班学生。厦门大学保送研究生,结构工程专业学术型硕士。在校期间三次蝉联系专业排名第一名。曾获得包括2017-2018年国家奖学金,2018年亚太地区数学建模国际三等奖

2018-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奖学金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2019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二二等奖,2018-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奖学金,2019年广西区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一等奖,2018年国才优秀奖学金,校级:2017-2018年校级特等奖学金,2018年“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校园季军等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积极参与了诸多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斩获多项功勋。在课堂内外积极参与学校工作与交流活动,曾在2017-2018年担任校团委学生部办公室干事、院辩论队主力,2018-2019年担任校团委学生部办公室副主任、院辩论队副队长,并有多次赴海外交流学习经验。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193BA

交流会现场(三)

上一条:第十五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预告
下一条:2021年寒假外国语学院“三行情诗”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